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熟味很忙!!>.<

今晚要开夜车,明天6点多就要起床准备考试了~>.< 最近都比较忙,就连自杀的时间也没有。。(co0l d0wn sin)=.=! 因为接近新年了,所以工作上都会忙到9点晚上.. 回到家要洗澡,洗衣服,煮晚饭还要喂我的宠物..... 12点又睡觉了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的重复着... 忙到现在连'宫心计'也还未看完>.< 人家都播完了,连奖座也拿了,我还不知道什么事??? 明天其实想走走放松自己的, 可是都没有人有适合我的时间陪我走走的... haiz~真地把我给累坏了.. 我亲爱的朋友们, 希望你们会体谅我最近都没空陪你们, 也没常和你们联络.... 虽然我的时间排到满满的.. 但在忙我也会挤一些时间想念下你们的... 请你们放心吧,最近的熟味都很健康,很快乐... 因该会忙到明年新吧.. 我会趁现在储蓄多多钱, 等到明年和你们一起峰巅一下两下三下的..到够够力!!!娃哈哈...
算啦!是时候醒了,不写了,要继续开夜车...加油!加油!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