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'好人面具'

haiz~>.<
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。。。
也不知道我是否做错了,
我真的感到很无奈。。
但我只想在这里做个澄清~~
“我所写的并不是我的所有,
我没写的,并不代表我没意见~~”
其实我最近都迷失了自己,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?!
我很乱,我只想要个很了解我的人陪我度过罢了。。>.<
如果我有做了伤害到你们的话,
我在这里和你们道歉--对不起!!
其实有时候当你们觉得我变了,
我想或许是我的面具代太久了。。。
也或许我一直以来都付出真心,
突然觉得很累了,我想什么都不管了,都不理了,
好想脱下这粘人的面具。。。
可以吗??
我真的累了~~~
但我知道我很难放得下这面具。。
应该是代太久了,已经一点一滴得粘上了我的脸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