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1107

1107那天是我的生日~
早上起来还很开心的做工,
单想到晚上可以见到老友就很开心了。。
没想到....=.=
到了那时就很闷了~
大家各玩各的,
完全当我透明的....
好让我失望哦...>.<
全都当我透明的,
无聊死了..让我一直出去wings门口吸烟,
还要被我的dear发现了=.=!!!
被她骂了一顿 >.<
haiz~突然看见她伤心我好心疼哦~
但没办法啊~现在谁都不能改变我吸烟的事实!
你们都说我'变坏'了!难道吸烟就是坏人吗?
对!!我变坏了,因为我做好人做到很累了...
我不想再让自己吃亏了!!
我想要自由!也不会听你们的摆布!!!
我要怎样就怎样,不需要你们的关心!!!
总之谢谢你们的礼物....
我下次都不会再搞生日聚会了!
别想劝我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