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SicK~T.T

生病了~>.< 还要开夜车。。。
电脑旁边都是我包的'饺子' 嘻嘻。。。
一直打喷嚏的,荧幕都是我的口水!!哇哈哈。。
重感冒好难受哦,又发冷发热的。。
很难受!!算啦,告诉你们也不明白的=.=!!
最近我的dear不知道受到什么刺激,
还想要离开这个世界~
我说dear啊~你不要一时想不通啦,当你感到伤心难过,
都可以找我聊聊。。我随时都在你左右的。。
如果你离开了这个世界,我也想不到我为了什么可以活在这世界上!
你知道吗?你是我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好朋友来的。。
你忘了吗?不管在那里或在学校,你都是我最最最疼得。。
我现在的关心,就像是你在关心我吸烟的问题一样~
所以请你记得其实在你心里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,
如果你真的想寻死的话,请问问下你身边的朋友允许吗?!!
你知道吗?你是最好的~~(在我心里)^^

没有评论: